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

致歉

因为某一件事情,某一个人,我决定暂时关闭评论。我不想看到什么恶心人的话,所以就让我自私一会儿。这个垃圾的耐心不会太多的。


我也没想到我就去试试,看能不能找灵感,结果第一次遇到的人就这么恶心。还自以为自己很帅,很撩人,其实在手机这头的我已经想打爆他的狗头,把他摁在地上死命摩擦了。说好是试试,都说了没成年,还敢给老子ghs,要是他在我面前劳资不把他摁在地上打。恶心人的东西。劳资要的是一个npy(就想找找交往时氛围和交谈),不是一个py,还是纯粹搞pp交易的那种。我要是真要找干嘛要找他?蠢死了。


不行了,自我反省一下,不能因为觉得自己写的东西欠感情,对恋爱的心态不了解就去找一个npy试试。万一下次再碰到这个变态呢?我第一次知道原来真的有人你各种内涵他他还以为你在跟他说骚话。啧啧,没内涵,真可怕。


世界上的渣n这么多,我想我以后不会再碰到一个。(劳资毕业就去学散打!必须去!)再遇到我会给那个人一个终生难忘的体验

评论(2)
热度(4)

© 我是Joker的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