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

当终极一班三有雷克斯【预告】

不会怎么虐(目前也未打算虐),雷克斯中心向(请把雷克斯是受打在公屏上,谢谢!)目前偏东雷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前言:

主要人物:雷克斯

战力指数:未知

武器:原阿瑞斯之手(荷包蛋战争后送予丁小雨),现阿瑞斯(于另一时空所得,上古兵器阿瑞斯之手,后将其炼化并与其融合故能时刻召唤拥有阿瑞斯的力量)

 

 

阿瑞斯——

传中战神阿瑞斯最近之器,屡引之出。为无量灵血养上千年后生于身识。后与战神阿瑞斯定契。二者相辅,阿瑞斯之手有血肉之躯,时伴君右。

战神陨后,阿瑞斯之手带而主之遗睡。后为雷克斯醒,识其为战神形,誓愿追随,雷克斯以无心再与争不许。而阿瑞斯之手能化成谓其为无尽缠于说其中亦为之少忙亦尝出手救过之。久之磨合与情下雷克斯竟许之。定约后雷克斯为其更名阿瑞斯。阿瑞斯喜益坚矣当誓死从之心。不知雷克斯,在古战场上以自名为生之灵识至身之器名,谓兵至誉。

评论(18)
热度(12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Joker的K | Powered by LOFTER